Friday, September 4, 2009

Little Penang~30.08.09♥

30.08.09。。在国庆日前一天。。我、我妈妈和我小弟到Little Penang去。。
听说那儿有很多手艺发烧友在Little Penang里展览和收买他们的手工艺品。。
而我呢。。也是手艺发烧友之一。。所以想在那儿开开眼界。。
他们摆卖了传统糕点。。还有少不了的各式各样的作品。。
在那儿也有自弹自唱的乐队。。也有许多在那儿欣赏他们的歌艺。。






之后,我妈妈在一个摊子买了两双耳环和两个可爱的手机吊饰。。
那就是甜甜圈。。还有松饼(waffle)。。好可爱噢~~♥
Mummy。。谢谢噢~我非常喜欢。。因为很特别噢~~♥
《---这是我的手机吊饰♥
♥这是我小弟的手机吊饰---》
《---这就是我所说的松饼耳环。。可爱吗?^^♥
《---这是我的甜甜圈耳环02♥
原来我买的耳环和手机吊饰。。那作品的作者又在网上收买他的作品。。
他的博客是Weez Zakka。。如果想要游览他的博客。。请点击"Weez Zakka"。。
那里还有更多的款式。。

1 评论:

Anonymous said...

Hi Hi,
谢谢你的介绍,希望你喜欢我们的产品哦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