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已过去很久的Sem Break

Sem Break可以说N年前的事。。^^
因为开学后,忙学业、学会和世辩的事。。几乎24小时都不够。。
Engine Graphics的Assignment一个接一个的给。。从不给一点的时间让我透气。。
忙得让我窒息。。可能我应该这么想。。我是不是参加太多活动??
所以现在只是抽一点的时间。。来更新我的Blog。。

在过去的Sem Break,

~~〉Ice Cream Season
是我和妈妈在家里制作一些Homemade的冰淇淋。。
Corn Flavour Ice-cream♥

♥Dragon Fruit Ice-Cream

Vanilla Flavour Ice-Cream♥



是不是看了。。想吃叻。。哈哈^^
这可是没有含有固定剂。。真正的家制冰淇淋哦。。
还有,我们还做了一些蛋糕。。
♥Rum Raisin Cheese Cake

♥Sweet Potato Butter Cake

除了做冰淇淋和蛋糕之外,我还编了一件小女孩大衣。。很漂亮的哦~~^^

♥编织的过程

♥完工~
♥漂亮吧?这女孩漂不漂亮?

Queensbay Mall开了一间新的JcoDonut and coffee。。Jco Donut是我的最爱。。尤其是Tira Miss U。。超好吃的。。有吃过的人肯定知道。。
在那短短的两个星期。。我去Jco两次。。
第一次~和爸爸、妈妈,还有小弟去点了Jpop。。Jpop有12种口味。。全部都是Jco招牌的Donuts。。Jpop娇小玲珑。。很可爱。。也很好吃。。当天忘了带相机。。所以只是拍了剩下的Jpop。。^^

♥Jpop

第二次~是和妈妈去的。。我们点了Mosa Pisa和Tira Miss U。。还有一个Jcool Yogurt上面还加了一些烘过的杏仁片和椰果。。超好吃。。冷冷冰冰的yogurt,还有脆脆的杏仁片,加上QQ的椰果。。真是一级棒!!!

♥Jcool Yogurt

♥Jco♥

♥我的挚爱~Tira Miss U & Mosa Pisa



♥Jco的茶桌。。桌上有不同口味的Donuts的名称。。

♥Jcool Yogurt的匙根。。可爱吧??


♥有没有任何意见吗?有着一物二用的纸巾。。

♥帅气的Donuts师傅。。^^

在这假期中。。回到学校看看老朋友。。是最后一次回到中学了。。可能再也不回去了。。到学校走一回。。看看以前我和朋友玩乐的地方。。说是非的地方。。噢~~好怀念噢。。走到学校的各角落都有我和朋友的回忆。。那一幕幕的画面一一上映。。仿佛那些是在昨日。。怎么时间飞逝得那么快??我还记得我中四的华语老师说过。。“你们要珍惜现在和同学们在一起的时候。。想一想你们以后还会在同样的课室。。和同样的同学一起上课。。一起学习吗??”这句话。。我在当时没有很大的领悟。。如今我才明白了这句话的意义。。可是已经迟了。。

时光不能倒流。。惟有记忆成了我最珍惜的东西。。可能再多不久。。朋友各奔东西。。可能再也见不了面。。我妈妈常常跟我说。。这是人生。。有聚有散。。但我始终相信会有重逢的一天。。我等待的那一天。。

2 评论:

haru90 said...

WAh, you really so free to upload so many pictures..
Hehe..
I still remember the cheese cake.. ICHIBAN!!!

小巧 said...

haha^^i miss tat cheese cake..reli taste good..
i hav praise my mum..super baker..haha..
yalo..cz pic means million words..i lazy write so many words..so use pic 2 replace..haha^^n den pic more interesting ma..
u ol giv me de camera i hav use it 2 make it worth 4 me..cz i vy apprecicate the camera..so i use tat camera 2 keep ol of my memory..haha^^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