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1, 2009

小巧の涂鸦板出炉咯~♥

小巧の涂鸦板已经完成装潢咯~
呵呵...我把我之前英文的帖子都删除了...
换成华语...是因为...
1. 我想重新改造我的博客...
2. 丢掉之前沉闷的帖子...
3. 我不想用英文为媒介语...太平凡了...
4. 想坚持我的母语...
5. 受到朋友的影响...觉得自己的话语变烂了...不想烂下去...
也觉得用话语当我的博客媒介语其实是蛮不错的想法...
毕竟我是华校生...对华语始终有一种归属感...
华语的美丽是其他的语言是无法取代的...
为何我把我的博客取名为“小巧の涂鸦板”?
是因为我想把我的博客当成一个能表达我的想法、思想、创意、思绪的天地...
"小巧の涂鸦板"是我闲暇的小小创作花园...
所有的帖子是我栽的花花草草...
所以不能糟蹋它们...它们可是我的心血哦~♥

1 评论:

Anonymous said...

说得对!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