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期中假期??还是自修期??

我所期待已久的期中假期终于到了。。
可是让我扫兴的事是。。Applied Statics的教授已经交待了家中测试给我们。。
而且还要考一考我们的Microsoft Work的技术。。
所有的答案都要用电脑输入。。然后再打印出来。。
真是个大考验。。真是麻烦。。=.="
我已经忘了怎么使用Microsoft Work输入数学的横式。。
唉。。救命啊!!!
那个教授还没有上载那个题目。。
听说他将会在这星期五上载。。
这下。。我可真是完了。。@~@
我将会在这星期六会去马六甲。。
不知能不能在星期五完成吗?
真是伤脑筋啊。。
我还以为假期嘛。。可以好好陪陪我的家人。。
约一约我的旧朋友处来聚一聚。。
哪知那个教授交待的事让我的士气大减。。
唉。。真是破坏了我的美好的假期。。
本来假期过后还有考试。。已经让我已经大大的失望了。。
现在又加上着繁重的功课。。让我不敢出去玩。。
唉。。教授啊。。您可不可以饶了我们吧。。
难得假期我可以回到远方的家乡。。可不可以让我过个轻松的假期吗?

2 评论:

けに一 said...

gosh, it's been a while since the last time being in the same class with you...hehehe... so how's life? So great to hear that you all turned out okay... I mean between you and your "siblings"... just passing by to say hi... besides, can you put a shoutbox in your blog so i won't have to post random comments unrelated to your blog? so everyone else can chat with you... it'll be easier that way...

小巧 said...

Hi..i gt put a shoutbox at thr ar..but sumtime gt porb lo..hw r u nw??we ol ok ar..still ok ar..juz stress wif our subjects..thx 4 caring..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