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忙不完的忙。。

今早起身。。觉得我的心情有点轻松。。
可能我已完成了Basic Electrical Technology和C Programming的期中考试。。
觉得有点轻松了。。不再去烦Programming我不会做。。
Electrical又不是我的强项。。有点没把握。。
可是经过了这两项。。总算过得去。。
希望Programming我写的是对的。。
今天是星期五。。没有早课。。不必早醒。。
起身。。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东西。。
写一写帖子。。因为我好久没更新我的博客了。。
这星期没什么特别的事发生。。
除了星期二晚上。。整个Taman Dahlia停电之外。。
也没什么特别的事发生。。
我想在这宣布。。我申请已久的PTPTN终于批了。。
我获得最高的借款。。虽然这些钱是要还的。。
可是我可以用这些钱来完成我的理想。。
所以这些钱对我来说是非常的重要。。
我非常的开心。。
这星期即将成为过去。。这么快。。
唉~岁月的残忍啊。。有谁懂得??
考试之后。。我还有一大堆的学会的东西要做。。
唉~我几时可以无所事事呢?
我看。。我还要等很长很长的时间咯。。
国庆日将要到了。。我将在那时候回家乡。。
好期待哦。。回家乡见一见老朋友。。在家里和家人聚一聚。。
我妈妈介绍了我一首歌。。是阿牛主唱的。。
歌名是《榴莲歌儿一家唱》。。
讲述一家在家里吃榴莲的情景。。
这首歌非常的温馨。。我非常的喜欢。。
让我想起我一家人在厨房里吃榴莲的情景。。
当这首歌播的时候。。那一幕幕的情景将浮现在我的脑海里。。
所以我把这首歌介绍各我的朋友们。。
希望你们会喜欢。。

/>

Upload Music



歌手名:阿牛 歌曲名: 榴莲歌儿一家唱 专辑名:爱我久久

太阳快要下山了
爸爸用罗里载着榴莲回家
夕阳将影子拉得长又长
有好多榴莲在爸爸手上
一二三四五六七
加上爸爸的头一共有八粒
妈妈将报纸铺在地上
她就要开始一顿榴莲晚餐
Oh Sayang 的爸爸
你用厚厚的手掌
将长满刺的榴莲一粒一粒打开
像打开一家的希望
Oh Sayang Sayang的家
好吃的一起分享
难吃的也来尝尝
让我们一起期盼下一粒榴莲更香
一二三四五六七
加上爸爸的头一共有八粒
妈妈将报纸铺在地上
她就要开始一顿榴莲晚餐
Oh Sayang 的爸爸
你用厚厚的手掌
将长满刺的榴莲一粒一粒打开
像打开一家的希望
Oh Sayang Sayang的家
好吃的一起分享
难吃的也来尝尝
让我们一起期盼
下一粒榴莲更香
Oh Sayang的爸爸和妈妈
孩子们都会长大
要用自己的双手
学着去打开榴莲
开拓自己的希望
榴连它长满了刺
或许会令人受伤
就和你一样

0 评论: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