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寻“狐狸”记?

Fox Hunt=寻“狐狸”??
哈哈。。不是的。。
其实是一种用Receiver。。去收那些Frequency来寻找Transmittor寻宝活动。。
还蛮刺激的。。可是我一个找不到。。觉得有点失败。。
不要紧嘛。。人家可是第一次接触这些仪器。。
可是这活动让获益不浅咯。。至少我又学到怎样运用那些"Radio"(walkie talkie)。。
所谓的Frequency。。真是一非常奇妙的东西。。
可以方便人们寻找东西。。也可以拿来通讯。。
可以把远方朋友的声音传达给另一个地方的朋友。。
真是奇妙。。在活动中。。我们也和一些“老将”交流。。
他们教导我们怎样运用。。如何辨别“Signal”的方向。。
我们也慢慢的了解这fox hunt的宗旨。。
在Hutan Reakreasi里。。我也能感受在森林里的感觉。。
新鲜的空气。。绿绿的树林。。昆虫的鸣叫声像乐队演奏。。多悦耳。。
虽然我一个“狐狸”都没找到。。可是我可以借此机会。。
感受大自然的美丽。。和科学的奥妙。。
那一天。。我真学了好多好多东西。。
到后来。。觉得有点累。。我觉得过得很有意义。。

0 评论: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