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09

哇~我感觉到我活着了。。

今早,我睡到我的闹钟叫我醒。。
哇~~好久好久。。我没有这感觉了。。
看看隔壁床。。eh~奇怪咯。。我的室友上课去咯。。
她既然没有吵醒我。。好爽哦。。
应该是我昨晚那张字条。。让他醒觉??
其实昨晚我写了一张字条给她。。
纸条上写着:
“你以后凡事可以小声一点吗??我很想睡觉。”
可能,我的纸条给他一个警觉、提醒。。
还有一个人还要睡觉的呢。。
嘻嘻。。虽然我觉得自己有点过分。。
可是为了自己的睡眠。。也该告诉她吧。。
我好高兴。。今天没被他吵醒。。

然后,她的父母亲到我们的宿舍来接她出去玩。。
Yeepi!!!我这个周末有个呼吸的空间。。
没有她在。。我可以睡个安乐觉。。
呵呵。。好开心哦。。

1 评论:

Hazel Lim said...

yeahh !~
那你要好好休息咯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