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 2009

RM20又不见了。。你去了哪里?

唉~RM20。。你去了哪里?
告诉我啊。。你去了哪里?
那RM20时我学会的钱。。是公款啊。。
竟敢不见了。。
我真的真的把钱收好啊。。怎么会不见呢?
唉~都怪我没有把钱算好。。才还钱给人家。。
既然不知RM20不见了。。我真粗心啊。。
之前,我的钱包里不知怎么了。。也不见了两张RM10。。
唉~难道我那么衰?在短短的三个星期内不见了RM40?
是不是我的房间出现小偷?
还是我的房间有鬼?而那个鬼会偷钱??
不懂啊~我真的真的很怕不见钱。。
毕竟我还需要来过活的啊。。RM40。。我能吃四天了。。
唉~为什么我这么衰?会遇到这室友。。而且还要睡在同一间房。。
每天还要对着她。。真的要我的命啊。。
天哪。。我该如何做呢?
我能怎么做才能离开这鬼地方?
啊~啊~啊~!!!我快要疯了!!!
神啊。。救救我吧。。

0 评论: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