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忙碌的大学生涯开始了。。

近期。。功课。。学会的工作。。上课。。期中考。。实验报告。。
一样一样的叠在我的肩上。。好重好重。。好让我喘不过气来。。
常常问自己。。何时才能结束??
很想有一个空余的时间坐在电脑前。。写一写帖子。。
唉。。好不容易抽出了现在空余的时间。。
来更新我的博客。。真是悲哀啊~

我想告诉我的同学。。下个星期三。。
我的学会(MMUIET)将举办一个Engineering Math 1论坛。。
来帮同学们复习。。以及解同学们在功课上的难题。。
地点:ACR1002
时间:8pm
报名费:RM3
**已经报名了的同学。。请记得携带你的入席票。。

接下来。。Thermodaynamics 期中考来临了。。
真头痛啊。。这科目可是说很难咯。。
很多学长学姐说。。这一科可是很多人考不及格。。
我看我得加把劲了。。这个周末。。好好温习功课了。。
否则就考不好了。。
“小巧。。要读书哦。。不要发呆了。。”
脑海常常有着声音在告诉自己的读书了。。
就是没有那么多的时间嘛。。
天天忙碌。。回到家。。就没心读书。。
就是因为房里的吵闹、肮脏、不整齐。。
让我没心情读书。。
室友那沉重的脚步声。。咚。。咚。。咚。。
让我不能专心读书。。多么想她能消失在空中。。
好让我可以安心、安静、安乐地读书、睡觉。。
整个房间快要变成“垃圾场”。。
地上粘淅淅的。。脚走在地上都觉得不舒服。。
室友的床。。根本是想百货公司拍卖衣服的摊。。
她的衣服堆得像座山。。真是佩服她。。可以这么的忍耐呢。。
如果上天的天公能听到我讲话。。我希望她能让我的室友下一年可以搬走。。
他让我没有安宁的睡眠。。安静的读书环境。。清洁的生活地方。。
和她居住在一起。。让我觉得自己也变肮脏了。。真让我受不了。。
我真的真的从来没见过如此那么肮脏的女孩。。
我想谁娶她为妻子。。真是倒霉一辈子。。

不要谈我的室友了。。
哈里波得6已经上映了。。不知何时能去电影院看呢??
希望期中考结束之后。。可以和同伴们去观赏。。

虽然忙碌。。但也有休闲的时候。。
今天可说是蛮开心的一天。。
下午12点。。我在走去校舍的路上。。
遇到健辉。。他好像在等着谁呢。。
我走上前去。。就问:“eh..你在等谁??”
他很调皮的说:“在等靓女咯。。”
我就回他:“我都不是。。就说不是在等我哦。。我要走咯。。”
“eh。。谁说你不是。。{讨好我^^}其实我在等Feng。。今天和他。。还有俊宇他们出去吃还有开会。。”他回道。。
“哦。。酱我可以跟吗?”

不久。。Feng驾着车到了。。
接着依蓉、金胜、筱璇也陆续的到了。。
他们决定到batu berendam吃鸡饭粒。。

我们一边吃鸡饭粒。。一边讨论。。
吃完了之后。。Feng突然想到鸡场街去拜孔子。。
我们先送筱璇回学校。。因为她有课在中午2点。。
我们去鸡场街。。拜孔子。。吃冰。。然后在那儿有说有笑。。
之后。。回到学校去。。上课。。

直到晚上10点。。才回到我的宿舍休息。。
好啦。。晚安。。
明天已经约了依蓉到图书馆温习功课。。
所以要早点睡。。才有精神和精力读书。。

给我要考期中考的同学。。

1 评论:

Hazel Lim said...

小巧,加油加油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