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忙碌中的闲暇。。也是扫兴的一天~♥

今天。。只有一个小时的课。。
上完课之后。。我、金胜和伟强溜到Tanjong Bidara询问有关Infineon Trip当中的一个观光地点之一。。
那就是天文学科学馆。。
我们用学校的电脑来查询路线图去Tanjong Bidara。。
之后,在食堂吃了午餐就出发了。。

一路上。。我们谨慎的跟着我们刚才所找到的路线图取我们要去的地方。。
幸好。。路线图有明确的指定那里要弯左。。那里要弯右。。
大概一个小时之后。。我们就这样提心吊胆的地到了我们的目的地。。
到了那间天文学科学馆。。我有个感觉中觉得不是我想要找的天文学科学馆。。
可是金胜就说这是马六甲仅有一间的天文学科学馆。。
就这样。。我也排斥了我的忧郁。。就把这间科学馆是我要找的那一间。。
我们在那儿和有关人员讨论了我们的入门票的价钱。。还有一些重要的资讯。。

之后。。我们去Sentral。。是因为我要买回家乡的车票。。{回家的日子近了。。^^}
当我去买车票的当儿。。金胜和伟强到游客询问处拿了一本关于马六甲观光景点的小册子。。
在小册子里。。我们发现原来马六甲还有另一间天文学科学馆。。而且那间是我所讲的那一间。。
我们到伟强的家查询。。而伟强去冲凉。。
原来那件科学馆就坐落在MITC。。离MMU可是近得很。。{比起那个Tanjong Bidara的}。。
我们回到宿舍载文俊一同去。。
而且这天文学科学馆非常容易找到。。
这件科学馆比Tanjong Bidara那间大、壮观。。
可是。。这科学馆还没正式开给公众参观。。T.T。。
我还以为我还能去里面逛一逛。。真扫兴。。
更让我们扫兴的是。。这科学馆的办公室还没开张。。一个人影都没有。。唉~~~
之后。。我们向那里的Security Guard查询一下才懂这科学馆将会在八月正式公开个给公众参观。。至于日期他也不清楚。。
那个guard好像来自别的国家。。不懂我们的语言。。
我们好像鸡同鸭讲话----说来说去。。都讲不明。。唉~~~
我们向他搜寻办公室的电话。。他给我们那件科学馆的发展商的电话。。
唉~~~真让我们“炸到”。。
我们带着扫兴的心情离去。。心里在希望这科学馆可以早一点开张。。
所以我们的Infineon Trip就可以来这边了。。
这样也减少了很多的开销。。

在回宿舍之前。。我们到MYDIN(在MITC附近)逛逛。。
那里的东西非常便宜。。我想下次我和我的同伴可来这里买日常用品。。

之后。。回家。。

晚上8pm。。Engineering Math 1 forum。。
我得到学校上课咯。。来恶补我的功课。。

0 评论: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