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09

Transformer之约。。♥

嘀嗒嘀嗒。。时钟已经指向5点正。。
我和我的同伴们的Transformer之约的集合时间到了。。
我换好衣服。。拿了相机(想拍一些纪念性的照片)。。
走出门。。出去咯~
在我的宿舍底下集合。。
参与者活动的同伴有:依蓉、筱璇、滟湘、俊宇、金胜、俊文、伟强、健辉,还有我。。
人到齐了之后,我们就出发了。。
一路上,我带着期待的心情到电影院去。。
我们买了6.40pm的票。。
我们到达电影院时,时钟才指向6点钟。。
还早呢。。
慢慢地。。人潮跟着时间逐渐变多了。。
多得你无法想象。。可说Transformer是一部热门的电影。。超受欢迎的。。
幸好伟强已经在早上特地跑来电影院一趟买戏票。。
真是谢谢他呀。。如果没有他帮我们买票。。我肯我们是买不到票呢。。
没想到。。在电影院外还偶遇当天的寿星姐——yui。。
她是我foundation的同学。。没想到。。她既然和我有一样的姓——温。。以及和我的妈妈一样的名——ChinChin。。
我和同伴们赶快向她道贺“生日快乐!!!”
我才知道原来她才从日本度假回来。。
哇~羡慕死我了。。
因为她有一个姐姐在日本工作。。所以可以在日本呆久。。
哇~好爽噢~我也想要。。
我想应该等到我有钱。。我才会去吧。。
当时间越来越接近6.40pm。。人潮更是拥挤。。
我们是拥挤进去的。。差一点失散了。。
好险噢~
终于。。我们挤进了,也走在我们的座位了。。只是等待电影开始。。
大概7点钟。。电影才开始。。


电影之后,肚子叽里咕噜地在叫了。。
是时候医肚子咯。。我们讨论了好久好久。。
才决定在旧牛顿持我们的晚餐。。
我叫了卤肉冬菇手工拉面和一碗花生汤。。
吃完了之后,我们继续我们下个计划——音乐喷泉。。
音乐喷泉是新的旅游景点。。
我们这一群喜欢新鲜的新新人类。。就去那儿探个究竟。。
没想到。。马六甲的音乐喷泉也不逊色。。
吸引了不少本地人来观赏。。
在那儿有一群群的小朋友在玩耍。。
在月光下。。喷泉里的水随着音乐起舞。。好美好美。。
喷泉的水喷得好高好高。。风正吹向我们。。
所以我们坐在一旁观赏也喷到水了。。
健辉更是走向靠近喷泉。。想试试是否能被淋湿。。并找些刺激。。
我坐在一旁想。。如果男朋友在这儿向女朋友表白。。真的像电影里的情节。。好浪漫哦~
以下是音乐喷泉的照片。。




接下来,我们到对面。。去走走。。
马六甲沿河边有座桥。。我们就沿着河。。一直走。。
当晚,微风习习。。把我所有的忧愁、烦恼都吹走。。
顿时,我忘了当天早上我的室友作的种种不对。。
整个人好轻松。。享受当晚的月光、晚风、夜景、灯火。。

河的对岸。。有游乐园。。摩天轮的灯为夜晚添上了不少色彩。。

我们沿着河走。。还没到尽头。。老天不作美。。
“香港明星”到——下雨(夏雨)。。
我们只好加快脚步。。赶快走去车那里。。回家了。。
*昨天可说是这星期我最开心的一天。。虽然我还在生病。。
和同伴们在一起。。很快的忘掉许多许多的不快。。暂时放下许多重担。。
我把朋友成为同伴是因为。。“同伴”可分开来说。。
“同”是共同分享喜怒哀乐。。“伴”是陪伴你我度过种种难关。。
所以同伴对我的意义重大。。*

2 评论:

Anonymous said...

好漂亮哦, 我也要去!我好想买一部相机耶,你那架多少钱? 拍出来的效果不错哦 =)

小巧 said...

C,
那部相机是我19岁生日礼物。。
是我的同伴送我的。。
至于价钱我不清楚咯。。
而且我的同伴在新加坡买的。。
嘻嘻^^谢谢你的夸奖。。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