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 2009

金马伦之旅

6月1日
7am 出发
9am 到达怡保旧市吃点心+买盐焗鸡
吃点心—福山香港点心茶室
呵呵^^这件茶室的点心不错哦~可是没有皮蛋粥,就让我失望了。。
为什么这件点心茶室没有我喜欢吃而著名的皮蛋粥呢?
不要紧,那边的萝卜糕可是赞不绝口。。嘻嘻^^

点心之后,我爸爸说要买一些盐焗鸡到金马伦当午餐吃。。
盐焗鸡—宴瓊林
位于福山香港点心附近。。有著名的盐焗鸡。。
跟你们说哦~这件的盐焗鸡超好吃的。。是我们全家人的最爱哦~^^

这就是这间店的照片。。


我们再继续我们的路程。。
从Simpang Pulai的高速公路直通到金马伦,只需一小时多的路程。。

到金马伦之后。。
第一站:绿园景
绿园景是一个类式菜园的地方,让游客们来参观和感受在菜园的滋味。。
其实我们一家人停留在那儿是因为。。人有三急嘛。。呵呵~^^
解急之后,我们继续下一站。。

第二站:玫瑰山谷
从它的名字,你们将会明白这应该是玫瑰花园。。
呵呵~没错没错。。就是以充满玫瑰花的山谷。。
想象一座山栽着满满的玫瑰花。。好美哦~
我们停在那儿观赏玫瑰花,我和健义(我的小弟)趁这机会开始我们的爱好——摄影。。

我的身后是仙人掌哦~呵呵^^

我和健义在花丛里。。美吗?

新鲜的番茄。。我要。。我要。。我要吃~^^

健义身后是绣球花。。好美哦~

趁机拍张美美照噢~^^

之后,健义说他要坐滑滑板下去,省些力气来走下一站。。他啊。。实在懒咯。。=.="

以下是他一系列坐滑板的照片。。

1--->
<--2

3-->

这张是我偷拍健义拍摄花卉。。^^ 好专心哦~

第三站:巴刹

巴刹有卖各种的金马伦土产。。我们在那边买了一些土产,例如:草莓,玉蜀黍,番薯……

第四站:九龙酒店
我们到酒店登记。。把行李搬经贸我们的房。。
冲凉梳理之后,我们有继续我们的旅程。。

*左起时我的漂亮妈妈,我的可爱小弟和我的慈祥婆婆。。在旅店的询问处拍的。。



第五站:The Smoke House
我们来到了the smoke house。。The smoke house其实是一间旅馆。。
那旅馆是一间别墅,很漂亮的哦~
我在那儿拍了几张照片。。



在古旧英式的电话亭。。有没有一点外国风?
这是我所讲的The Smoke House。。























是不是像在享受英式午茶?嘻嘻^^

第六站:金马伦夜市场
夜市场里有好多东西卖。。蛮像我的地区的夜市场。。有吃的。。有穿的。。有用的。。很多很多。。
只是他们那儿卖得有点不一样,可能在高山需要的东西不一样。。
夜市场好热闹。。人山人海。。车水马龙。。
我们到夜市场买一些土产,像腌好的草莓干、苦瓜干、爱情果干、等等。。
准备送给朋友。。我没有买。。因为我带很少钱去金马伦。。嘻嘻^^

第七站:OK Tuck 火锅餐馆
在金马伦,万万不能错过的是在那儿吃火锅。。
在冷冷的气候,吃着火锅来暖暖身。。是最好不过了。。
没想到。。到了吃火锅的餐馆,既然遇到我的室友,Evon。。好开心哦~
我们俩真是有缘呢。。既然能在不约而同之下,在金马伦相遇。。
我赶快和她拍一张照片来纪念我们的巧合。。^^




右边是Evon,是不是个大美女呐~^^

第八站:Equaltorial Hotel
吃饱了,没事做。。所以我们一家人到Equatorial Hotel去观赏夜景。。

我的两个弟弟在那儿打桌球。。而我呢。。赏夜景去。。

也在那里拍几张照片。。那时起后开始变冷了,所以得穿上棉衣。。


我的相机在夜里的质数有点不好。。所以照片有点模糊。。

之后,我们的旅程到了一个段落。。回旅店会周公。。^^

6月2日

最后一站:BOH茶园

BOH茶园是金马伦必要参观的景点。。

那里的茶山简直是像大型绿色的地毯。。好美哦~

我爸爸驾车带我们一家人到茶园里去喝茶、吃早点。。

我们就在这里喝茶、吃早点。。

当天的游客可说是多得像喝茶不用钱那样。。非常的多。。


一面喝茶,一面观赏茶山的美景,一面享受那里的新鲜空气。。简直是人间的世外桃源。。

BOH tea。。赞!!!

喝完茶之后,我和健义继续拍摄。。

以下是我的作品哦~


我非常喜欢这一张照片。。采茶先生忙着采茶。。
俗语说:“粒粒皆辛苦”。。可是这里可以说:“片片皆辛苦”。。
看了他们辛苦的在采茶,我开始明白未喝茶是那么的好喝。。
是因为有他们的汗、血和心。。所以那些茶叶是珍贵的。。

有首歌这样唱:“茶山美如画,茶农心里亮……”
你们又听过吗?
好美。。好美。。

蓝色的小屋是茶山的工作人员的家。。

我和健义享用我们的手去拥抱着茶山。。^^


我妈妈和健义在茶山的怀抱中。。
我们就这样结束了我们的金马伦之旅。。
接下来,我们到怡保市吃午餐。。
路途中,在灵仙洞停下来观光。。
我们拍了一些照片。。由于肚子开始不听使唤了,叽里咕噜在叫了。。
我们到怡保旧市吃午餐。。
吃午餐—安记豆芽鸡饭
这件鸡饭可是有八度空间介绍过。。在店里,我还看到有好多明星道访过。。
那间店的豆芽肥肥的,真好吃~
吃饱之后,我们开始我们回家的路途。。
嘻嘻~这次的旅游。。我非常开心。。除了遇到 Evon之外。。
能和家人在一起。。是一种福份。。我非常珍惜那段时光。。
因为我是个游子。。很难会有机会和在中学读书的弟弟一同放假。。
碰巧这次和他们一同放假。。我妈妈趁着这机会带我们一家人去游玩。。
所以在这段旅程中,我看的是大自然的美丽,享受的室与家人乐融融的欢聚。。


0 评论: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