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开学咯~

这么快,时间就过去了。。
假期也完了。。
星期五。。我已经回到马六甲。。
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回到我继续我的大学生涯的地方。。
我真的真的不想回来这里。。
因为家里永远是温暖的。。
这里样样都要自己去做、去处理。。
还有很多很多让人烦心的事都在这里。。
所以呢。。我告诉自己,新的一年,要好好努力。。
不要再想太多。。读好我的书。。
心机、奸诈、妒忌、小心眼、小人、等等。。
都不要再理了。。不要不要了。。
因为好累好累。。我无力再去管了。。
现在我只想读好书。。
省省些钱。。做好自己的本份。。
做回自己。。不要再去想了。。
我真的累了。。

新的学年。。新的开始。。新的希望。。
我应该做的是。。
努力。。努力。。再努力。。
读好书。。来度过我这剩下的四年。。
我想毕业之后。。我再也不会再回来这里了。。
所以不要想太多。。
他们要什么。。由他们去。。我管不着。。

0 评论: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