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09

开课了之后~

开学已有两个星期了。。天天上课、下课。。
和往年一样。。唯一不一样是班上的同学、讲师。。都变了。。
班上的同学变多了。。大部分我都不认识。。很陌生。。
讲师对着这么多的学生讲课。。好像很有压力。。
超过100个学生在一间课室。。把讲师变得好小好小。。
差一点就要看不到了。。
我觉得好不习惯哦。。一堂课仅仅只有两个小时。。
好像时间很短。。完全不足够让讲师讲清楚那堂课。。
匆匆忙忙地讲完。。好让他教完那堂课。。
不止这一个。。有些同学好像不想听课在那边唧唧喳喳讲话。。
弄得整个课室非常吵闹。。让人没心上课。。
还好讲师有时会骂骂两句。。至少没那么的吵。。

除此之外。。我的学会开始招收新的会员。。
我是这学会的财政。。得负起责任。。
布置摊子、准时去当值。。
下课之后。。就去摊子当值。。
没有空余的时间。。让我喘气。。
又加上天天迟睡。。再加上几乎每天早上都给我的室友吵醒。。
所以我没有良好的睡眠。。
这样病了。。

不知为什么。。我非常想念。。我的前室友。。
我好想念她。。我承认我之前和她有点不愉快。。
可是到最后。。她的生活习惯。。我渐渐的习惯了。。
不觉得是一件很困难的事了。。我好想感谢她。。
她给我一个安静生活空间。。好让我可以专心的读书。。
所以我才可以考取好成绩。。
她的安静。。我现在才领悟。。是多么好。。
之前我还埋怨她。。我真是该死。。
她的安静。。我有好好的睡眠。。我有良好的读书环境。。
我非常感谢她。。不知何时我可以再次遇到她。。再次当我的室友。。
我好想时间倒回去年。。我和她住在这间房。。
安静地做自己的东西。。安静的。。无声的。。
噢~我好怀念噢~

现在。。我只想拥有安静的地方。。
可让我好好的休息。。好好的睡一觉。。好好的读书。。
我讨厌吵闹。。让我无法专心。。
我讨厌。。讨厌。。

0 评论: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