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09

啊~啊~。。

“巧慧。。巧慧。。”
把我从睡梦中叫醒,是我的室友又吵我醒了。。
“巧慧,洗衣机不能出水。。快过来看一下。。”
唉。。又再有什么事咯。。
我好不耐烦地醒了。。走去洗衣机那儿看看究竟。。
不知道怎么了。。他把洗衣机弄成不知什么样。。
整架洗衣机好像有故障了。。按那个钮也不能。。按这个钮也不能。。
奇怪的是洗衣机里有水。。
我就问她:“刚才你怎样弄出水来?”
她说:“是我自己加水的。。因为。。我以为。。”(她的理由可真多咯。。=.=)
我听了。。真的非常生气。。
心里想,这个人根本是一个猪头嘛。。连洗衣机也不会用。。而且还把洗衣机差一点弄坏了。。
之后,我只好把洗衣机重新设定过。。然后,告诉他以后不要自己加水进去洗衣机。。
这样会弄坏洗衣机的。。
她又在辩解,那不是她的错。。说:“我不知道嘛。。我上个星期已经用过了。。又没有故障。。我以为。。。”(她的理由又来了)
我在一气之下。。定下使用洗衣机的说明书。。也定下一些规则。。
虽然,我不想定的规则。。也得定下了。。因为我不想洗衣机坏去。。我还想用到我毕业的。。

之后,我的睡意完全消失了。。都亏她的“功劳”。。
本来今天我想睡迟一点。。哪里知道。。这样给她吵醒。。我不能再睡了。。
真是非常气愤。。我真的真的非常想休息。。为什么她不要给我多休息呢?
她是不是变态?不喜欢看人家睡觉。。
Eh~小姐。。本小姐要睡到几点都不管你的事。。

还好。。今天病情有点好转。。
鼻子不再那么塞了。。喉咙有点小痒。。
等下傍晚5点钟,我和我的同伴们有Transfomer之约。。

5 评论:

Anonymous said...

哈哈, 三八!

Anonymous said...

好可怜你哦! 下次骂她啦!

林适宏 said...

Just moved from jungle... so pls forgive
haha

Unknown said...

kelian lo~ don worry.. one day i'll kick her out for u.. LOL

小巧 said...

C,
骂她?有用吗?唉~不要管这么多了。。只求她不要给我添麻烦。。就可以了。。还有给我一个宁静的空间。。让我可以安乐的睡觉、做功课。。我就满足了。。

适宏,
thx 4 ur advise n ur care..I really want to move out from tat room..juz i cant do tat cz...:
1.the whole appartment is full..no more empty beds..
2.i dun wan move out 2 resident area..cz dangerous..gt thief..robber..rape cases happen b4..
3.many of my frens staying in tis apartment..
so i cant move..the only i cn do is..fix myself in her life..if she reli did wrong..i'll scold her..hehe^^..i hope i cn b tough cn go thru tat crisis..

Regi,
chabo~thx 4 ur support n care..i luv 2 hear tat u cn help me chu qi..reli..reli..beh tahan wif her sumtime..i try 2 tahan..communicate wif her..hope she cn adapt her in a sharing room wif me..haiz..i wan a veri simple thg ma..juz giv me a quiet space..tat i breath inside..her noise make me cant breath sumtime..

Post a Comment